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感恩的心  

2008-11-27 22:15:04|  分类: 我们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这一切的一切!

感恩父母: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过着如此幸福的生活。

感恩兄妹:感谢我亲爱的兄弟姐妹,谢谢你们最真的爱。

感恩爱人:感谢我的爱人,谢谢你为我和宝贝女儿撑起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感恩宝贝:感谢我的宝贝女儿,你是一个礼物,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和感动。

感恩朋友:感谢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帮助与支持。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