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电话里的爸爸、妈妈和女儿  

2008-10-24 23:40:09|  分类: 童心童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阴

       从女儿回到威远的第一天开始直到现在快两个月了,每天我都会给女儿去一个电话想要告诉她:妈妈和爸爸是多么的想你。

       刚开始给女儿打电话的时候把电话放在她的耳边,可是她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把电话给推开。我们要是想听听她的声音在电话这头的我们和在电话那头的大人们可要使出混身解数才能博得这个小家伙的轻轻一笑;或是在她高兴的时候在不惊动她的情况下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听她愉快的发声。

       慢慢地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每天给女儿打电话的日子而女儿也已经习惯了每天“接听”我们的电话。她每天外面玩了回来会不经意的去看电话一下、知道是我们打来的电话也会表现出来很高兴、很得意、也很激动。有一天我打了一会儿电话由于信号不好就断了,也就没有再打过去,没有想到电话那头的女儿却好想再听到我的声音,还想我再打电话回去,她一直守着电话还把电话给外婆意思是想让外婆拨我的电话,我知道以后,好后悔呀。

        经常会从电话里听到我们的声音,她以为爸爸和妈妈在电话里。我们打电话过去的时候用免提接起来,当女儿听到我们在电话里叫她的声音:童一快到妈妈这边来她会将头转向电话并来到电话旁边。会在电话那头给我们做恭喜发财、会做欢迎、会逗虫虫飞、会做再见、会抱着电话来爱表示亲爸爸亲妈妈,她认为我们就在电话里。

       仅管还不能和女儿在电话里直接对话,但是能听到女儿的咿咿呀呀的说话声音、笑声和哭声、能从电话里知道女儿一天的表现,我们也很满足了。还是会每天给女儿打电话并让女儿知道:爸爸妈妈很想你!我们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