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湖北行第七天  

2009-02-15 17:59:59|  分类: 我们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四)     星期四

          昨天晚上童一在睡觉关就在床上到处地爬呀爬。本来都已经有点感冒了,

很担心她。可她偏不听话,穿得很少、还不盖被子,我一急就在她的腿上、屁股

上拍了几下(当时可能拍得有点重)。童一哭呀、喊呀,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在

哭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才不哭了。虽然是止住了哭声,却在伤心地抽噎,看着

女儿这样伤心的样子,自己也心痛地掉下眼泪来,这就是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今天早上女儿醒来依旧给我一个最美的微笑,她似乎已经忘掉了昨天晚是的

不高兴。我问她:童一昨天晚上妈妈打了你是不是?童一点点头。看着女儿的笑脸

我更是觉得后悔。自己的脾气要改一改,要有耐心,争取做到不打不骂教孩子。

童一湖北行第七天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