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语录(十)  

2010-11-16 15:06:36|  分类: 童言童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天气阴     童一2岁11个月4天

妈妈问童一洗车场是什么地方,童一说

“汽车洗澡澡的地方”

好几天一直都有阴天,早上去幼儿园的路上,看见太阳了,童一说: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太阳公公高兴了,他出来了,他在对我笑呢”

妈妈问童一,阿姨故事没有讲对,你骂她了,童一说:

“我只是批评了她”

童一想吃口香糖,很想让妈妈买

“妈妈我们买口香糖吧”

“你感冒了,不能吃”

“你没有感冒呀,我买给你吃,我不吃的”

“妈妈也不想吃”

“可是我们家也没有口香糖了”

自己很想要个溜溜球,还来忽悠姐姐

“姐姐,你想不想要个溜溜球嘛,我给你买一个嘛”

最近喜欢在家里点名,我在厨房里没有听到,她跑到厨房来问我:

“我点名,你都不答应,你没有带都耳朵哇”

中午我们一家在外面吃饭,由于妈妈一早起来打扫卫生,有点累了

妈妈说:

“都想睡觉了”

“妈妈天都还没有黑,你怎么都想睡了”

妈妈天还没有亮就已经起床打打扫卫生了

“你是个瓜娃子”注:四川话笨蛋的意思

你怎么说妈妈是瓜娃子咧

“天都没有亮,你就起床了,你说你瓜不瓜”

童一坐秋千的时候,妈妈一边推着童一,一边像佩佩猪坐秋千那样说着

哟喂,哟喂……童一说:

“妈妈你好可爱哟”

早上妈妈起来放音乐大声了一点,童一对我说:

妈妈你放小声点嘛,呆会要吵醒我的爸爸

妈妈说我好辛苦呀,童一说:

“你不辛苦,我的爸爸才辛苦,他上班好累的”

给童一买了根,童一突然对我说:

“狗狗没有手手,它不会玩我的金箍棒”

童一想尿尿了,对我说:

“妈妈我要解便了”

家里要来客人了,童一说:

“一会儿我们躲到被子里,客人才找不到我们”

给童一买了双运动鞋,她高兴地说:

“我大长了,要穿运动鞋了”

而且还要告诉认识她的人

“我穿的是运动鞋,你看嘛"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