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  

2010-03-01 22:53:05|  分类: 幼儿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童一2岁2个月18天

        今天童一第一天上幼儿园,童一也在8点钟准时地起了床。妈妈问童一:我们今天

要去哪里呀?童一告诉我:今天要去放烟花。看来童一还沉静在昨天晚上元宵节的烟花

中。我告诉童一:今天我们要上幼儿园了。童一也显得比较高兴,因为她知道幼儿园里

有滑滑板、有玩具。

        8点半左右,我们就送童一来到了幼儿园,童一在趁妈妈办手续的间隙,在幼儿园高

兴地玩起来,也高兴地和爸爸挥挥手说再见。办完手续后,妈妈和外婆送童一去教室,还

刚走到教室门口,就听到教室里传来阵阵的哭声,老师们在不停地哄着、抱着。童一看到

他们都在哭,很快也皱着眉头,妈妈真担心呀。没有想到童一自己先到处玩起来,一会儿,

妈妈把童一交给教室里的老师,童一没有哭,自己去找玩具玩。趁这个机会妈妈和外婆离

开了教室门口,很想让童一给妈妈说再见,但是当时的情况一个乱呀。一直照顾童一的外

特别担心也有很多的不舍。但是外婆也明白童一早晚都会离开我们的怀抱走到外面的世界,

这是一个过程,要学会放手,成就童一的独立。

        学校对宝宝班的学生们安排也比较周到,第一天宝宝们12点吃过午餐后就可以回家了、

第二天吃过午餐睡过午觉后回家、第三天就正常化下午5点半才能回家。今天早上从9点到

12点,外婆和爸爸妈妈都觉得时间好长,外婆去接童一的时候,童一没有哭,还在那里玩。

晚上童一告诉我:老师说童理慧不哭,爸爸妈妈下班就来接你了,童一还告诉我:幼儿园

里玩具、有滑滑板、还有饭饭、明天还要去幼儿园。童一说话的声音正常,看来童一没有哭

多长的时间。总的来说,童一今天的表现不错,妈妈表扬一下,亲爱的女儿坚持就是胜利呀。

         从今天开始童一就是成都市绿舟幼儿园宝宝二班的学生了,期待着童一每天都能高兴

唱着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上幼儿园。

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背起小书包出门了

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愁眉苦脸样子,让妈妈担心

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爸爸送我上学去

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上幼儿园了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一到幼儿园就玩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