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语录(四)  

2010-03-12 23:42:30|  分类: 童言童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3月12日

妈妈说外公生病了,童一对妈妈说

“我们去看他吧,我们买大礼物去”

妈妈说爸爸出差了,童一对妈妈说

“我也出差去了”

童一不想上幼儿园的理由

“幼儿园太大了,我太小了

“我感冒还没有好”

童一想吃糖的时候

“妈妈你是不是想吃糖呀,我给你拿,你还要吃哇”

童一喂妈妈的饭时

“妈妈好不好吃、辣不辣、我做的菜香不香”

下班回来的时候,妈妈在楼台下喊童一,童一打开门在楼梯间喊

“妈妈快点回来,下面有毛毛虫”

妈妈做鬼脸时

“妈妈不来了,我害怕”

妈妈问你在学校怎么叫的老师

“妈妈老师”

走在铁锁桥上,童一说

“桥摇摇晃晃的”

看见天上的燕子在飞,童一说 

“它们飞来飞去的”

妈妈下班回来晚了,童一说

“讨厌的妈妈还不回来”

童一自己觉得这件事自己做得很好,童一说

“妈妈你看,我好能干”

童一坐在痰盂上拉粑粑,妈妈说起来妈妈看拉出来没有

“不”

妈妈问为什么呀,童一说

“因为很臭”

童一不想走路对爸爸说

“我走不动了,抱抱我吧”

童一在光线强的地方看到妈妈嘴角的汗毛,问妈妈

“妈妈你也长胡子了”

童一对然然小朋友动了手,妈妈对然然说:阿姨回去批评她。童一赶紧对然然说

“然然对不起,阿姨回去要批评她”

早上童一起床后爸爸还没有起来,童一发话了

“快起床了,你要叠被被子哟

“再不起来,我要生气了,我要收拾你”

早上爸爸去上班以后,童一走到床前说

“唉呀,爸爸没有叠被子”

海地地震了,童一说

“又地震不,小朋友受伤了”

童一看到妈妈手上的戒指说:这是我的,我长大了,爸爸妈妈也要给我买戒指。

“这是我的,我长大了,爸爸妈妈也要给我买戒指”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