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语录(六)  

2010-06-13 23:54:01|  分类: 童言童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阴    童一2岁6个月1天

童一说的话越来越像小大人了。

童一和妈妈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妈妈躲在被子里,童一爬到床上说

“我爬上来了,发现了妈妈”

早上妈妈让童一去给爸爸再见,童一亲了爸爸一下然后说

“爸爸,早点起来哟”

爸爸在换客厅里钟的电池,站的比较高,童一说:

“爸爸,小心点”

今天坐车的时候,妈妈说车车开得好快呀,童一接着说

“非常快”

童一给妈妈喝了水,妈妈把杯子还给童一,童一说

“妈妈,你还没有给我说谢谢的嘛”

妈妈也喜欢吃零食,妈妈吃了第一根米老头,又拿了一根,童一对妈妈说

“妈妈,你已经吃了一根了”

防震减灾日的时候,童一幼儿园火灾演习,童一突然问老师

“白老师,你害怕吗?”

爸爸下班还没有回来,童一给爸爸打电话说

“爸爸,你还不回来,我要收拾你”

妈妈说:今天好累呀。童一说

“妈妈你睡一会儿吧”

妈妈又问童一:那妈妈睡哪里呀?童一说

“睡我的床上吧”

中午妈妈说:童一睡会儿午觉吧,童一对我说

“妈妈天还没有黑,天黑了才能睡觉”

妈妈学着小鸟在飞,妈妈问童一:妈妈像什么呀?童一出乎意料地说

“妈妈像天鹅”

六一的早上,爸爸在上班前对童一说:六一儿童节快乐!妈妈说:童一你应该对爸爸说什么呀?

童一用妈妈的语气说:“下班早点回来”。(妈妈以为童一要说谢谢)

自从妈妈给童一讲了男孩子和女孩子,童一说经常会说到关于男孩子和女孩子

“男孩子还没有下班回来”(男孩子指爸爸)

“爸爸,你是男孩子,女孩子要洗澡了,你出去吧”

童一现在经常说

“我长大了,我就是姐姐了”

“我长大,我要做饭给爸爸妈妈吃”

童一想妈妈陪着玩,妈妈说:那陪你两分钟吧。童一说

“不,陪很久”

妈妈抱着童一累了,对童一说:你自己走了,妈妈要摔胶了。童一看了一下妈妈的鞋子说

“妈妈,你穿得是不会摔胶的鞋子”

早上起床的时候,童一说

“妈妈我来叠被子,你去做你的事吧”

童一看到熊猫的眼睛问妈妈

“熊猫的眼睛怎么了?黑漆漆的”

童一会学着妈妈说

“有好多事情都没有做呀,我好累呀”

“终于做完了,累死我了”

下雨了,童一给爸爸打电话说

“爸爸下雨了,要不要我给你送把伞来”

童一说:小燕子长大了,飞走了。妈妈问:童一你长大了,会飞走吗?童一说

“要”,童一又想了想说:“不,我要陪着妈妈”

童一看到警车对我说

“警车像小白兔一样”

妈妈说:童一小调皮,小猴子。童一说

“我是小公主”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