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语录(九)  

2010-10-16 16:23:08|  分类: 童言童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天气阴     童一2岁10个月4天

妈妈说:妈妈也累了,谁来背我呀?童一说:

“爸爸来背你嘛”

早上,童一看到爸爸还在睡,童一说:

“我必须去批评他”

妈妈为爸爸买了两双新皮鞋,所以爸爸也就换着,童一说:

“爸爸天天穿新皮鞋”

爸爸在夏天的时候也穿皮鞋,我和童一都穿凉鞋,童一说:

“女孩子要穿露脚的鞋子,男孩子要穿皮鞋”

对红色和绿色的最新的认识:

“红色的是女孩子,绿色的是男孩子”

“红颜色包装的饼干是女孩子吃的,绿颜色包装的饼干是男孩子吃的”

爸爸说helloalita,童一说:

“hello dady”

妈妈说:你怎么爱我呀?童一说

“亲你一下吧”

童一对坐在电脑旁边的妈妈说:

“妈妈你让我工作吧,我要上网”

童一让妈妈放跳舞的音乐

“妈妈你放快的音乐嘛,我不跳慢的”

平时童一没有睡着的时候不让关灯,这次她知道妈妈的眼睛不舒服

“妈妈我们关了灯睡觉吧”

打针的时候,童一哭着对护士阿姨说:

“阿姨我乖,轻轻打,我给你唱首歌”

在游乐场里遇到幼儿的同学,童一跑过来对我说:

“妈妈我看到我的同学了,杨逸晨也是这里玩,我和他一起玩吧”

童一自己想吃零食,对妈妈说:

“妈妈你要乖,我才给你吃”

“我帮你尝尝看好不好吃”,结是果吃进去了,就没有给我吐出来

童一想爸爸陪着玩,对我说:

“妈妈,你洗一下碗嘛,爸爸上了班好累哟,好辛苦”

爸爸在厨房里做饭,童一对我说:

“爸爸终于学会做饭了”

像个小大人一样的对我说:

“妈妈你过来嘛,我给你说个事情”

每次去青羊宫,公交站正好在一颗大树下,所以妈妈问青羊宫在哪里?

“青羊宫在大树下面”

在等绿灯的时候

“妈妈,为什么车子还没有走呢”

“因为绿灯还没有来呀”

“喔,因为红灯还没有走”

看见广告上带着假发的叔叔,童一问:

“妈妈他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妈妈去理发店了解烫头发的价格,童一说:

“妈妈你烫了头发就是美女了,就是姐姐了”

我们刚下出租车,正好有一个漂亮的阿姨准备要上车,童一说:

 “这个美女阿姨要上车了”,逗得阿姨高兴得很

上英语课的时候,身旁的一个小朋友回答对了问题,童一说:

“你好历害”

童一喜欢上了做买卖的游戏

“买书了”

“多少钱一本”

“8元”

“太贵了,少点吧”

“2元”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