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过4岁生日  

2011-11-27 22:44:17|  分类: 生日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1月27日(农历冬月初三)    星期日    天气阴     童一3岁11个月15天

      今天是农历冬月初三,童一农历4岁的生日。 早上一早就接到外婆、哥哥、妈咪

的生日祝福电话、还收到敏姨妈送的生日礼物、上午在波波嘟上英语课的时候,Mary

老师还和同学们一起为童一唱生日歌并给童一送了一个小礼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在家

为童一过生日。

      从把蛋糕拿回家开始童一就开始围着蛋糕转,还一直对我说:妈妈,我已经来不及

想吃蛋糕了。还跑去叫正在睡觉的爸爸:爸爸快起床,我的黄桃派对生日蛋糕回来了,

马上就要吹生日蛋糕了。 结果爸爸没有理她,我又在厨房,童一不高兴了,嘟起个嘴

巴,也无精打采的。我问她童一你哪里不舒服了,童一说:是嘴巴,它没有吃到蛋糕。

但一听说要吃生日蛋糕了,童一精神就来了。我们一家三口共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

福童一生日快乐!童一今天还许愿了,她告诉我说:是希望自己长得越来越高。

过4岁生日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黄桃派对生日蛋糕
过4岁生日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一在给小朋友们发不二家的棒棒糖,一起分享生日的幸福
 
 在家过生日视频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