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语录(十二)  

2011-12-11 21:41:02|  分类: 童言童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天气晴转阴      童一3岁11个月29天

  一天,有一个阿姨给了童一一个桔子,童一对阿姨说:

“你还很有礼貌嘛”

有一天,童一睡不着觉,我说我们数羊吧,童一问我:

“妈妈为什么要数羊,要数到多少就可以睡着了”

我对童一说:我们来捉迷藏吧。女儿居然对我说:

“妈妈,这太幼稚了吧”

“啊”我无语了

童一藏起来被我找到了,”她很不高兴的对我说:

“妈妈,我藏的这么优秀,你怎么就到我了呢?”

童一坐了天天姐姐的家的车子后,回来就一直在想这个车子是怎么买回家的呀,问我:

“妈妈,赵叔叔的那个车子那么大,他们是怎么装进袋子里拿回来的呀?有那么大的袋子吗?”
童一我们一起观看了天宫一号的发射,突发奇想地对我说:

“妈妈,晓得我们可不可以坐上火箭去星球呢?”

前阵看穿越剧很痴迷的时候,我对童一说:童一你自己看完故事就睡吧,妈妈要看一会儿电视

童一问:妈妈你要看晴川吗?

早上早餐的时候童一对我说:

"妈妈,我们可不可以换着吃呀,不要每天都吃芽菜包呀”

童一上中班后,对我说:

“我就要到四岁了,就要上小学和大学了”小妮子想得太轻松了。

回家的时候碰到言言,分别时言言和我们再见,童一像个大人一样地说:

真乖言言”

买了一个专门装脏衣服的娄子回来,童一看见它很漂亮也很想进去玩,对我说:

“妈妈我是脏衣服”

童一拉臭臭有点结,自己在马桶上的时候突然大喊:

“妈妈我想到一个办法,我边吃香蕉边拉粑粑,然后粑粑就会快快地出来了”
周末玩了回到家,没有看到爸爸,妈妈逗童一说要批评爸爸

童一替爸爸求情:你看嘛,他还是多好的,帮我们收了衣服。

晚上给童一讲故事,因为都是讲过很多次的,我想考一下看童一记得到不,有些地方我故意不说,问童一,

童一给我说:你认不到字了哇,上面不是写都有嘛,你还要问我。

天凉了,童一不愿意穿秋裤,爸爸给她说:秋天来了,天冷了,我们要穿秋裤才不会冷

童一问:那是不是冬天就要穿冬裤。

妈妈对童一说明天要带你去音乐公园玩,童一问:

是不是很吵闹的地方?”

家里鱼缸的鱼还有最后一条了,童一突发奇想:

妈妈们下次买热带鱼,把鱼缸里的水换成热水,鱼就不会死了”
我告诉童一:就要四岁了哟,我们不用奶瓶了好不好。

童一说:好吧,可是我又一岁了呀。
立冬那天我给童一说:从今天开始冬天就来了。

童一说:哪是冬天嘛,我都没有看到雪。
一个阿姨请童一坐摇摇

童一说:谢谢阿姨,但是我不坐,因为我四岁了,只有4岁以下的小朋友才会坐,我都长大了

看完白雪公主后

童一说:白雪公主演得太精彩了!

童一对我说:

妈妈,我们两个都是漂亮的女人吧。

童一玩过家家的游戏,问爸爸要吃什么

爸爸说想吃鱼香茄子,童一就把一条鱼和一个茄子放进锅里

又问爸爸还想吃什么,爸爸说还想吃红烧茄子

童一告诉爸爸:只有茄子,没有红烧(她还以为红烧是一种菜的材料)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