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童一的圣诞节  

2011-12-30 12:25:13|  分类: 童一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天气晴转阴    童一4岁零13天

       童一知道的圣诞节就是圣诞老爷爷会来送礼物,这几天圣诞的气氛越来越浓,童一也念叨好几天了,就想着圣诞老爷爷的礼物。之前童一已经许好愿了,希望圣诞老爷爷能送给她一个巴巴拉小魔仙挂在脖子上的项链。 前几天,童一突然问我:妈妈圣诞老人知不知道我们家住哪里呀?“应该知道吧,去年他来过的呀”“我得给他打个电话讲一下”,然后就拿起电话:喂,圣诞老爷爷,你好,我们家住在府南新区哟,你要记得我在窗户上挂了一只袜子。晚上童一把袜子挂在窗户上,对充满了无限美好的期待,然后乖乖地去睡了。于是我就替圣诞老爷爷把之前买好的礼物放进袜子里。第二天早上,童一刚睁开眼睛就问我妈妈圣诞老爷爷来了没有呀,童一从袜子里掏出礼物开心地说:妈妈,圣诞老爷爷真的来了,你看这是圣诞老爷爷送给我的礼物。童一开心极了,因为她知道是因为她乖了,圣诞老爷爷才会送礼物来的,童一长大了会知道,其实妈妈才是那个圣诞老爷爷哟!童一圣诞快乐!

视频一:今天在上英语课的时候,圣诞老人进来送礼物,童一和同学们很淡定,可能是太突然了吧。

视频二:参加美育的圣诞Party活动。

相片: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一好喜欢这棵紫色的圣诞树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看到这么美的圣诞树,童一喜欢上面的装饰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熊爸爸在给童一派送礼物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熊妈妈抱抱童一

童一的圣诞节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好可爱的熊爸爸和熊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