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第一次看电影  

2011-06-18 06:45:57|  分类: 童心童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童一3岁6个月

       今天上午10:00钟英语课一结束,我和童一就赶紧去金沙的万达电影城,我们要去看

10:50的《功夫熊猫2》(上午场5折),这可是童一第一次看电影,妈妈更是好久都没有

看过电影了。很快我们就来到影城,买了票,买好了爆米花和水,我们就开始进场了。我们

来的时候电影已经放几分钟了,当我们进场时就只有微弱的指示灯,妈妈拉着童一的小手小

心地走上台阶找了个位子,我们终于坐下来观看电影了。

        童一觉得奇怪极了,边看边小声音地问我:妈妈为什么看电影要关灯呢?为什么电影好

大呀?为什么电影从那个洞洞里出来呢?整场差不多有1个半小时,童一认真地看完了,而且

看得是相当的高兴,情绪也会剧情变化,看到搞笑的时候会哈哈大笑对我说:妈妈好搞笑喔;

当看到爸爸妈妈为了保护阿宝和阿宝分开的时候,童一也很难过地对我说:妈妈阿宝好可怜。

最后看到阿宝的爸爸妈妈还活着的时候,童一高兴地说:妈妈阿宝还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们看电影的时候,还消灭了一大盒爆米花,童一边看自己边吃还要问我,我说我不吃了,她

还对我说:妈妈要吃,我们分享嘛。

         1个半小时的时间一晃就过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童一还在给妈妈讲阿宝的故事。回到

家看着电影院的宣传单,居然找到了6月24日要上影的《动物总动员》,对我说:妈妈,我们

下次来看这个吧,肯定好好看的。我答应着童一:好吧,下次妈妈又带你来看电影。共同期待

下一场电影《动物总动员》。第一次看电影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