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女儿的关怀  

2011-10-19 10:00:42|  分类: 我们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天气阴      童一3岁10个月7天

       平时比较多的就是对我们会说一些关心的话语:爸爸上班出门时,爸爸

你路上要小心点;下雨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担心爸爸会不会淋到雨;妈妈穿

高跟鞋下楼梯时,会让妈妈小心点;看到妈妈提到东西,会主动帮妈妈分担。

     但是有两件事让我特别感动:

      7月份的一天,童一在卧室玩,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童一自己玩一会儿

会来跑来找我说会话然后自己又去玩。没过多久我就迷迷糊糊快睡着了,听

见童一跑过来的声音,我闭着眼睛也不想出声了。童一跑过来以后停了一下

又跑走了, 一会儿又跑过来了,来到我们面前,轻轻的给我盖上凉被。醒来

后我问她了,她告诉我:怕妈妈感冒,所以给妈妈拿了一床被子。听完女儿的

话我把女儿搂到怀里说谢谢你宝贝,童一说不客气妈妈。

      昨天在客厅往卧室走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咳嗽起来,正想喝点水,

就听到童一在叫妈妈,我回来一看,童一小心翼翼地捧着杯子过来了:妈妈,

喝水。喝着童一送过来的水,心里美滋滋的也很舒服。搂着童一,幸福极了。

     女儿还不到四岁,但是却很会关心人,谢谢你我的宝贝!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