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国旗宝宝  

2012-11-07 22:15:29|  分类: 幼儿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天气阴     童一4岁10个月24天

       童一被评选为上周的国旗宝宝,这是童一入园后的第三次获奖。童一一直盼望着能当国旗宝宝,因为国旗宝宝会在星期一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在全园小朋友和老师的见证下上台来到国旗下领奖状,这可是非常荣耀的哟。可是因为早上下雨的原因,升国旗仪式取消了,童一只是在班上领的奖状。童一回来给我说起觉得好可惜呀,我也觉得挺遗憾的。于是我对童一说:妈妈来模仿学校的仪式给你颁奖吧。于是我们的模拟颁奖仪式开始了:

          “我们来看看上周哪些小朋友评选为国旗宝宝了”

          “太阳班的童理慧小朋友,在上周乐于帮助朋友,团结友爱,被评为国旗宝宝”

          “我们欢迎童理慧小朋友上台领奖”

            童理慧走出来,领了奖状,说着“谢谢”

          “童理慧小朋友下个星期你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我会继续帮助别人,继续当一个好国旗宝宝,谢谢大家”

        妈妈想对童一说:上学期你问过我,妈妈怎么我还没有当上国旗宝宝呀,你给老师说一下嘛。妈妈告诉你,国旗宝宝可不是妈妈能让老师选你就行的,要靠自己,只有你表现好了,听话,做一个好孩子,老师才会选你当国旗宝宝的。你看,通过你自己的努力,今天你不是又当上国旗宝宝了吗?妈妈祝贺你!我们以后还要继续努力,你在妈妈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孩子!妈妈爱你!

国旗宝宝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国旗宝宝奖状

国旗宝宝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教室门口贴在国旗宝宝栏里,童一的相片、个人资料以及获奖理由

国旗宝宝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这是我们在家模拟颁奖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