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节日礼物  

2012-03-09 15:18:16|  分类: 我们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天气阴    童一4岁2个月26天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放学的时候刚接到童一,她就给我戴上一串由五颜六色的水晶串成的手链。原来这是童一班上的小朋友们自己亲手为妈妈串的,这是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关于这份礼物还有点小插曲:

一、在回家的路上

“妈妈你喜欢蛋糕还是手链?”

“嗯?”

“喜欢蛋糕就是喜欢侯阿姨,喜欢手链就是喜欢我”

(因为侯阿姨来看童一的时候都会给我们买罗莎蛋糕来)

“我更喜欢手链些”

“那就是更喜欢我咯”(童一满意的笑意)

“妈妈肯定最喜欢你呀”

二、晚上在去跳舞的路上

“妈妈,我送给你的手链呢”

“我没有戴,放家里了”

“人家辛辛苦苦地串了半天,那么漂亮,你还不戴,你太过分嘛”

(童一眼泪都气出来了,哭了)

“妈妈是担心戴出来会掉,所以就放家了”

(其实我是觉得手上已经有手镯了,再戴上一串可能会不好看)

“你也要戴嘛,我要给乐乐和然然他们看,我送给你的礼物”

“好了,妈妈知道了,对不起宝贝儿,回去就我戴上好吧”

“嗯,回去一定要戴上哟”

    今天早在在去学校的路上,童一看着我戴着她送的手链,高兴地牵着我的手对说我: 妈妈你在家的时候也可以戴着她,想我的时候就可以看这串手链,但是坐公交车的时候千万不要戴,因为会有小偷的。女儿的话让我很是感动,但是却忽略了童一的感受,想想昨天没有戴手链,有好伤童一的心。对不起我的宝贝。谢谢你送我的手链,妈妈很喜欢。

节日礼物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