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贝贝熊系列丛书之《电视迷》读后感  

2013-07-29 11:44:29|  分类: 童一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阴     童一5岁7个月17天

      童一喜欢听故事,每天都要妈妈给她讲故事后才会睡觉。明年童一就要上小学了,应该要培养童一自己阅读能力了,于是现在每天都会要求童一给妈妈讲一个故事,妈妈再给童一讲故事,童一还得告诉妈妈这个故事告诉自己些什么?

     今天童一讲的故事是:贝贝熊系列丛书之《电视迷》。因为童一以前经常听我给她讲,虽然很多字都不认识,童一基本上能完整地能讲出来,而且讲的时候也能抓住每个人物的特点,语气也会随之变化,讲得不错。

    《电视迷》:电视从早到晚,妈妈觉得太过头了,该管管了......

      童一读后感(童一口述,妈妈记下来):

1、以后不乱看电视了,乱看电视,以后会学到一些坏习惯;

2、如果学到坏习惯要变成流浪汉;(童一最怕流浪汉,因为妈妈给她说过这些人是不勤劳人,懒惰)

3、成了电视迷,会伤眼睛的,以后就不能化妆了;

4、除了看电视还可以做的事:看星星,看到很漂亮很有光的月亮,有时间看书,玩,游泳,做作业,学琴。

     童一,妈妈希望这些好的绘本,好的故事能带给你正能量,慢慢养成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妈妈和你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