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写在宝贝女儿7岁生日之即  

2014-12-12 14:34:35|  分类: 生日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晴   童一7岁

童一:
        爸爸妈妈最爱的女儿,不知不觉中你的7岁生日已经来临,当然首先还是要祝我们的宝贝儿生日快乐!健康快乐地长大!同时也祝贺你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祝你学习进步!7年了,奶瓶天使变成缺牙巴美女!妈妈怀里的小婴儿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翻看着你一年年的相片,幸福的点滴历历在目。
      在妈妈的安排下你上了些兴趣班,当然这里面有你喜欢的也有你不喜欢的,但是你依然棒棒地都坚持着,这是你最大的优点。记得我们一起看过一个访问节目,说的是任何事情只要你坚持5 年就会有不小的收获,妈妈当时就告诉你,你上的兴趣班也一样,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让你有收获。这么长时间,每次上课你都会很开心地去接受,仅管你也会觉得难、不想坚持下去,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之下你依然坚定坚持地学着。妈妈知道,你以后会了解妈妈的苦心,虽然我们现在少了些许玩的时间、看电视的时间,但是我们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收获!
      九月份上小学以后至今已有三个多月,你也基本适应了小学的生活。你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你。你会在班上自信大方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着自己,妈妈希望你能这样一直自信下去!
      同时7岁的你开始有了你的小倔强,也会对我们表示不满。批评你以后会有不服气和委屈的小眼神,还会在曾经写给妈妈的我爱你的字条上加上一个“不”,不过很快你也会再把这个“不”字去掉。你虽然已经7岁了还是经常都会对妈妈撒娇,会跑到妈妈面前倔着小嘴巴让妈妈抱抱,睡觉也会让妈妈拍着睡觉,妈妈很喜欢这样的你,不管你多大都是我的女儿!
       你是我们最贴心的女儿,你经常会在各种小纸条写上对我们的爱,小小的纸上全是写对爸爸妈妈满满的爱!暖暖你的是爸爸妈妈冬日的小棉袄,因为有你了,我们更幸福!爸爸妈妈爱暖暖的你!
 
                                                                                                        爱你的老爸老妈
                                                                                                2014.12.12下午14:33分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