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参加全区中小学生写画经典活动喜获二等奖  

2015-01-27 22:40:28|  分类: 童喜童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天气阴   童一7岁1个月15天

          10月份的时候,童一参加了学校的中小学生写画经典活动,通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选出童一和其他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区上的比赛。还记得书写比赛内容的那天晚上,童一是上完舞蹈课回来9点才开始写的。给童一选

的比赛内容是《弟子规》节选,对于刚上一年级一个月的童一来说还是有点难度,好多字都不会写还复杂。简单的字还好,但是复杂的字必须由妈妈一笔一画地写在旁边,童一再照着一笔一画地写上去 。妈妈清楚地记得童一那天晚上写到了差不多12点半,虽然只有不到80个字,童一手板心都写也汗来了,因为很累很困,所以童一也哭了。我告诉童一,既然我们参加了这个比赛我们就要坚持下去,认真完成。最后童一擦干眼泪,在妈妈的陪伴和鼓励之下终于写完了!

           童一也一直惦记这个比赛的结果,时不时地问我,妈妈我上次的比赛成绩出来没有?其实我也不知道,都过去两个月了也没有消息,对于获奖妈妈并没有报希望,因为知道童一还比较小,又没有练过字。放学前的一天早上,从班级群里看到老师的消息,才知道童一荣获二等奖。我心里为童一高兴,其实不是因为得了这个奖,而是童一获这个奖是多么地不容易,这个奖会童一很大的鼓励。下午接童一的时候,她开心地把奖状给我看,我告诉童一:你看,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那天的辛苦没有白费吧!童一点点头对我说:妈妈我真的很高兴,我会加油的!说得真好,我的宝贝儿!妈妈再次祝贺你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参加全区中小学生写画经典活动喜获二等奖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参加全区中小学生写画经典活动喜获二等奖 - 童一 -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