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艺术人才比赛  

2016-08-28 00:28:29|  分类: 童一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天气阴

艺术人才比赛

       这个星期我参加了艺术人才比赛,让我印象最深刻地是书法比赛,因为在比赛的过程中出了一点小差曲。由于领到准考证时没有认真检查准考试上的信息,所以我被分到了一年级考场。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重新更换了准考证和考场。即使这样,我还是完成了考试。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遇到了问题一定要沉着、冷静,不要慌张才能解决问题。

      以后任何考试之前一定仔细认真地检查准考证上的信息,还要带齐考试所需要的物品。希望我这次的考试能获得好成绩。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