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青鸟读后感(日记)  

2016-08-28 00:07:09|  分类: 童一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青鸟读后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青鸟》。青鸟讲述的是:从前有一户很穷的人家,生了俩兄妹,哥哥叫蒂蒂尔,妹妹叫米蒂尔。圣诞节那天晚上,有一个仙女对他俩说:“我的小女儿生病了需要一只青鸟,你们愿意帮我去找它吗?”兄妹俩爽快地答应了。蒂蒂尔问:“世界那么大,我们上哪儿去找啊?”仙女说:“你们去怀仿国,你们的爷爷、奶奶在那晨,他们哪可能有青鸟。”于是他俩来到怀念国找到了青鸟。可是青鸟多次被夜神抢走,经过重重困难,他终于找到了青鸟,并送给了仙女。

        通过这本书我知道了产管是富人还是穷人,一定要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才是最美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