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钓鱼(日记)  

2016-10-17 21:26:07|  分类: 童一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天气晴    童一8岁10个月5天

         周末,我和爸爸一起钓鱼。来到鱼塘后,爸爸先教我怎么样挂饵料、拴鱼钩......一切准备完毕后,我们终于开始钓鱼了! 我和爸爸等啊等啊,还是没有鱼上钩,我可有些不耐烦了。可这时,爸爸的浮飘却有了动静!爸爸顿时聚精会神地盯着浮飘,突然,浮飘猛地下沉,爸爸也猛地一拉鱼杆。就这样爸爸和鱼的战斗就开始,爸爸在岸上兴奋地拉着鱼杆,可鱼儿终于拉上岸了,原来是一条大鲤鱼。

       看到爸爸钓了一条大鱼,我当然不甘心,于是我问爸爸:“为什么你能钓到一条大鱼而我连小鱼都钓不到呢?”爸爸笑着说:“钓鱼一定要认真,专心,不能分心这样就可以钓上鱼了。”爸爸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小猫钓鱼的故事,我才不要当小猫呢!于是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做,终于钓上了一条大鱼。

      钓鱼虽然很艰难,但也是很有意义和乐趣的事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