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童一的世界 童一的梦想

童 言 童 语 童 心 童 趣 童 喜 童 乐

 
 
 

日志

 
 
 
 

万圣节来啦(日记)  

2016-10-31 21:49:18|  分类: 童一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童一8岁10个月9天

          昨天,我一直都很兴奋,因为今天我要和同学们一起过大家期盼已久的万圣节。

          万圣节主要流行于北美、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而在万圣节前夕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是塞尔特族人的丰收祭典,象征着一年的结束以及新一年的开始。万圣节也有一些风俗习惯:雕刻南瓜灯、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咬苹果和脸谱装扮。

          为了准备万圣节,昨天妈妈一大早就带到荷花池挑选化装服,我还发现所有商家的门口挂满了万圣节的装饰,有可爱的、有也可怕的。逛这逛那,最后我和妈妈终于选中了一件钟意的南瓜衣服。

          最让我兴奋的是今天我扮成南瓜精灵的样子,上台为全校同学介绍了万圣节的习俗。我的同学们也化妆成各种各样的“小鬼”“女巫”,有的戴着可怕的面具、有的披着帅气的披风,还有的戴着金光闪闪的高帽,这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万圣节。

           这真是一个难忘而兴奋的万圣节!我悄悄告诉你:“我最喜欢万圣节,因为我可以随便吃糖,随便捣蛋!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